被剥落的墙面 被遗忘的留言 被荒废的地点 被错过的时间 走了很久 跟了很久 停下来相爱好不好

 
请不要爱我(小说音乐) - 陈光荣

音乐随身听

【纯音乐】请不要爱我

       《只能谈情不能说爱》是一本小说,也是一张小说配乐概念唱片,音乐 + 主题曲为故事添上色彩……

       本书一共收录了四个不能开花结果的爱情故事。一个不敢接受恋爱的教师、一个暗恋邻店女孩的糖果店东主、一个专为同事解决爱情烦恼的办公室职员,和一个忍痛让爱的剧社社长;Wasabi以细腻的笔触,透过四位主触爱情路上不同的经历,道尽了只能谈情,不能爱的百般滋味。

       陈光荣 (又名: Chan Kwong Wing) ,作曲人,香港音乐的中坚力量,曾经为电影《风云》、《无间道》《头文字D》等著名电影和畿米的音乐剧配乐,曾担任郑伊健等许多歌手的专辑音乐监制。


评论
热度(170)
Top

© 念小琳 | Powered by LOFTER